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邀克洛普执教 吸取曼联教训温格转任高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高层正拟定计划,聘请德国教练克洛普出任主帅,而老帅温格的位置很可能向上提升一步,不再担任主教练,但在俱乐部的管理层内任职,给克洛普提供更多的帮助。

  刚刚过完65岁生日的温格执掌阿森纳帅印已经长达18个年头,从枪手近年来的表现来看,温格无论在球队建设还是在用人方面,都缺乏继续刺激球队向前发展的能力,阿森纳需要迎来新的刺激,换帅是实现这一目的唯一的选择。

  至于该由谁来接班温格,媒体认为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是取代温格的不二人选。在执教理念上,克洛普的球队崇尚攻势足球打法,追求流畅的传切配合,同时注重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和使用,这一点和温格的理念极其匹配,甚至在对年轻球员的“点石成金”上,克洛普比起温格不遑多让。

  本赛季将是阿森纳聘请克洛普接班温格的绝佳时期。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等人才一个个被对手挖走,多特蒙德新赛季的糟糕战绩显示克洛普正逐渐失去对这支球队的控制,而多特面临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高水平的主教练就能够力挽狂澜的。选择在这样的时机邀请克洛普执教,成功的可能性显然会更大一些。

  至于教授该如何安置?看起来65岁的温格依然不太想退休。媒体透露,阿森纳高层有意安排温格进入管理层,以便他在更高的层面上给球队的建设意见,同时为新帅提供保障和监督。曼联邀请莫耶斯接班弗格森却遭遇惨痛的失败,令阿森纳人吸取到了经验教训,与其等到温格彻底疲倦主动退休,倒不如让温格以高层身份指导和监督新帅开展工作,在新帅和球队的磨合出现问题时适当给予帮助,以免球队的发展背离方向。等球队重新走上正轨,老帅再安心退役,这才不失为周全的考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