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利物浦买巴神匪夷所思 罗杰斯为他一错再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战胜斯旺西艰难晋级,巴洛特利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打破了自己持续8场的进球荒。不过利物浦名宿欧文依然认为,巴洛特利的特点并不符合利物浦的战术要求。

  欧文表示,“巴洛特利无疑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他并非利物浦所需要的那种世界级前锋,如果我们想要达到上赛季同样的水准就需要那样的球员。也许有人会认为围绕他的批评太多了,但在我看来,从利物浦签下巴洛特利开始就让人非常吃惊,因为他的特点明显不符合罗杰斯教练的战术需要。”

  接着欧文指出利物浦本该引进一位怎样的球员,“当你想要踢出一种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那么就需要你的前锋在前场就积极参与防守,大范围跑动并且不断逼抢对方后卫,这样的前锋才能够尽快融入到利物浦的战术体系中。我们都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得到另一个苏亚雷斯,但至少他的替代者应该尝试像苏亚雷斯一样努力去做。”的确,巴神的比赛态度之前就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他在前场总是显得“懒惰”,只愿在可能进球的情况下才跑几步。

  欧文还认为,巴神的到来让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不得不改变原有的成功战术,“现在教练正在被迫做出改变,牺牲掉上赛季曾经表现完美的战术体系。这的确让人感到奇怪,我们的教练本来已经明确了一个成功的战术,但今夏他却引进了一些不适应这种战术的球员。买进巴洛特利,利物浦不仅要冒他会不会再陷入麻烦当中的风险,还要寄望于巴神会改变自己一向的特点,但我并不确定他能做到这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