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科斯塔周末可出战 早就料到比赛会很艰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联赛杯1/8决赛,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和对方的乌龙2-1击败了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对对手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透露科斯塔即将归队。

  穆里尼奥首先对对手进行了肯定:“我的想法没有改变,比赛非常艰难。比赛最后10分钟很不容易,我还是决定换上阿扎尔,我担心比赛会进入加时。我们需要那样做,我的改变被耽搁了,这个换人打断了比赛,但是当你有可能进入加时赛的时候,你需要控制局势。我对球员们很高兴,我不期待这样艰难的比赛。这不是孤注一掷的换人,这是对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的球迷、什鲁斯伯里的球迷和联赛杯的尊重。比赛中觉得会输球对这项赛事不是好事。”

  同时他还称赞了轮换球员的表现:“我有四名在周末联赛首发过的球员,本场表现得也很不可思议。他们精神可嘉。而像切赫、米克尔他们,虽然不在常规首发阵容里,但也体现了很好的职业素养。”

  同时穆里尼奥还给切尔西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迭戈·科斯塔和拉米雷斯都可以出战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德罗巴也对什鲁斯伯里赞誉有加:“梦幻般的球队,梦幻般的对手,我认为他们竭尽全力了,我认为他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走到这一步,他们让我们的比赛真的很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