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收官战建业老板进京督战 罚不罚里皮将见分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的中超收官大战,国安要想夺冠必须趟过建业,但建业要保级。30日,准备进京督战的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向球队下死命令,客场必须拼尽全力,拿不了3分,也要拿1分。

  末轮不仅仅涉及到争冠问题,还涉及到4支球队的保级大战。河南建业虽然比排名倒数第二的阿尔滨高出1分,但保级形势更严峻,阿尔滨客场挑战已上岸的申鑫,而建业的对手是急欲争冠的国安。

  若想保级,建业唯有自救。建业先是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宴请教练组,给教练组鼓劲。而球队出征北京前,董事长胡葆森更是到球队基地送行,鼓励全队放下包袱,拼尽全力创造奇迹。以往很少到客场的胡葆森将在周日前往工体督战。

  总经理杨楠也表示:“球队赢球奖至少是100万,如果全队表现出色会适当嘉奖。”主教练贾秀全也表示,“相信球员会踢出河南足球的血性和韧劲。”

  罚不罚里皮今见分晓

  31日,足协纪委会将临时召开会议,审理恒大主帅里皮上周末赛后发布会不文明用语一事,里皮能否指挥恒大客战鲁能的比赛,将见分晓。

  在上周末恒大与国安的赛后发布会上,里皮爆粗口回应媒体提问。有消息称,因比赛监督、裁判报告均未提及里皮违纪等原 因,足协已经决定对里皮免除处罚。不过,纪律委员会一位官员昨天表示:“我们将在周五临时召开纪律会议,研究相关违纪行为,是否对里皮有处罚需要调查讨论后确定。”

  此外,联赛收官之战,总局、足协与公安部、纪委监察部四个部门均将派人到国安对建业、恒大对鲁能、申鑫对阿尔滨的三场焦点战现场进行监督。

  足协还聘请了日本裁判执法国安、恒大两队的焦点之战。执法国安与建业比赛的主裁判是树上伸次。上赛季,国安主场对阵卓尔的比赛,树上伸次就是主裁判,当时卓尔队李微被罚下。村博之执法鲁能与恒大的比赛,他曾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罚下埃尔克森,执法严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