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季奇称续约事宜周六定 坦言希望继续留在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的中超末轮,北京国安主场将同河南建业过招。这不仅是国安的争冠之战,同时也可能是马季奇为御林军出战的最后一战。马季奇表示在未来两天里会同国安商谈续约事宜,周六便会有结果。

  马季奇同国安之间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他本人也表达出了希望继续在御林军效力的愿望。不过马季奇也不缺乏下家,据悉有多支中超球队皆对他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他引入阵中。尽管马季奇在国安效力期间表现优异,但国安阵中在已经有了河大成、朴成和张晓彬等多位后腰后,对他的需求已经不是非常迫切。若国安将这个外援名额,放在其他更加需要的位置上,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已经有球迷表示,要在本赛季最后一战里为马五爷送行。但马季奇表示他仍然有希望为国安效力,“未来两天会具体谈续约的事情,应该周六就产生结果。”马季奇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国安,毕竟他已经对这里的环境相当熟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