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自责揭幕战打得烂 下半时发飙获斯科特力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国记者克里斯-巴尔德温报道,林书豪在加盟湖人之后的常规赛首秀就是对阵老东家火箭,但是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好,全场5次投篮出手只有1球命中,拿到7分6篮板,不过也有4次失误在身。

  这场比赛对于林书豪而言,本该是在老东家面前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不可否认的是,林书豪在这场比赛里的确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比如送出6次助攻,给诸如布泽尔和艾德-戴维斯这些球员送出很多可以轻松出手的助攻。只是当面对上赛季的对内竞争对手贝弗利时,林书豪有点招架不住“黑贝”的防守,因此拿出这样的表现并不算特别惊艳,这也不免让不少林书豪的球迷们感觉有些失望。

  对于自己在湖人首秀的表现,林书豪自己也有些自责打得太烂,毕竟除了个人表现不佳之外,湖人还惨败18分。“我觉得我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现,的确不太好,”林书豪说道,“唯一欣慰的是防守方面,这点我还行,只是还需要有更多的表现才行。”

  对于达里尔-莫雷而言,这场比赛倒是能够让他看得非常欣慰,毕竟在休赛期当中他们连走了三员大将,帕森斯、阿西克和林书豪的离队让他遭遇到不少舆论压力,而这场比赛里林书豪的萎靡状态或许会让他内心有些许的得以。然而对于很多湖人的球迷们而言,林书豪对阵贝弗利时这样的表现多少有些令人忧虑,毕竟西部各大球队遍布了NBA最顶级的组织后卫,湖人想要在新赛季当中翻身林书豪必须在一号位上做出表率来。

  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倒是对林书豪的这些数据不是特别失望,反而是在场上找到了他的闪光点,尤其是在第三节的时候,林书豪一度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硬生生将比分追了过来。“老实地跟你们说,其实我认为林书豪在场上打得非常棒,”斯科特说道,“特别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他打得更有侵略性了,这恰恰也是我们需要杰里米去做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