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晋升首发下周复出 主帅称纳什新赛季打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日史蒂夫-纳什继续缺席训练,湖人队表示上赛季,这位现年40岁的老将就曾有过类似(坐骨神经痛)的问题。紫金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于今日承认,他考虑新赛季开打时将林书豪晋升为首发控卫,纳什出任替补。

  在洛杉矶前2年,纳什受困伤病一共只打了65场球。休赛期曾有消息指出,纳什的身体已完全恢复健康。训练营开营时,斯科特表示他的想法是让纳什出任首发控卫,而林书豪打替补。但现在情况发生了转变,那就是纳什的身体再度出现问题。所以14-15赛季,林书豪基本确定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发控卫。

  2天前与勇士队的季前赛,纳什仅打了首节,当时他告诉斯科特感觉不太舒服,所以此后的比赛纳什没有再回到场上。1天前纳什亲口向记者表示,当时有轻微的坐骨神经痛。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训练结束后,湖人队方面表示,纳什上赛季就曾有过类似的问题。北京时间10月17日,湖人队将在第4场季前赛对阵爵士队。斯科特并不确定纳什是否会打,但目前来看缺阵的可能性非常大。

  记者们试图采访纳什,但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并没有开口。斯科特承认,他考虑让林书豪出任新赛季球队的首发,而纳什打替补。纳什会介意吗?斯科特说道:“对纳什而言,我认为(打替补)没问题……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纳什曾明确表示,他并不介意打替补。与此同时,纳什还表示愿意做林书豪的导师。

  林书豪上周在训练期间扭伤左脚脚踝,如今他的恢复情况越来越好。尽管今日依旧缺席训练,但这位美籍华裔控卫进行了轻量的投篮训练。斯科特表示,2天后的比赛林书豪或将继续缺阵。“目前来看,他赶上下一场球的可能性并不大,”斯科特说道。而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向记者表示,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的季前赛上复出。

  湖人队目前打了3场季前赛,战绩是1胜2负。而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还要打5场季前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