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一战找到最佳搭档 戴维斯:跟林配合太容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湖人首场季前赛结束后,林书豪在传球方面的表现赢得了外界赞誉。来自湖人官网的报道就称,书豪仅凭借一场比赛,就在替补席上,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搭档——艾德-戴维斯。而这位锋线猛将在接受采访时也感慨,与书豪搭档实在太过容易。

  昨天的比赛,艾德-戴维斯总共才出战了12分钟,但就是在这极短的出战时间中,他却砍下了12分,展现出了超高的效率。

  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戴维斯却谦虚的表示,自己能够有这样的发挥,一位队友对他的协助是功不可没的,那就是林书豪。“杰瑞米帮我找到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戴维斯说道,“我只需要把球上进就行,我都是在篮筐附近抓到机会。而相比于这些,我更开心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

  对于自己的这位新队友,林书豪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戴维斯)所做的一切,让事情变得简单,他很会阅读防守,并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书豪说道,“他在肘区接球,并且能够保持好自己的节奏,防守者害怕漏掉外线的射手,于是内线的通道就这样敞开了。”

  昨天的比赛,林书豪投射手感并不理想,但他送出了全队最高的10次助攻,还是足够惊艳。赛后,很多分析人士就认为,仅仅通过一场比赛,书豪已经在替补阵容中,找到了自己最值得信赖的搭档。

  事实上,据书豪和戴维斯透露,早在训练营期间,两人之间就在演练一些挡拆战术。但对于这些配合能在实战中不止一次打成,他们还是感到十分的欣喜。

  “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就练习了很多,”戴维斯说道,“他真的能找到我,就如我所说的,这对我来说太容易了,我的任务就是挡拆后顺到篮下,完成得分,所以我只是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众所周知,由于朱利叶斯-兰德尔、凯利两名4号位球员的存在,艾德-戴维斯在湖人替补席上面临的竞争相当大。但至少从首战的情况来看,在所有大个子中,戴维斯无疑是和书豪化学反应最佳的一位。未来,在板凳席上,他的位置也有望因此稳固下来。

  这一点,也得到了湖人主帅斯科特的印证。“他们二人(书豪和戴维斯)或许将是板凳席上的首选。戴维斯昨晚打的确实很棒,林书豪尽管在投篮方面表现不佳——他当然有能力投篮,但是在串联进攻方面,书豪表现的很棒,而他也送出了一些精彩的传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