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真理:忠于一支球队的时代不复返 LBJ引领新趋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报道:老将保罗-皮尔斯在今夏加盟奇才,他看好这支球队具有足够天赋和巨大潜力。而在谈到当今联盟趋势时,“真理”直言球员生涯只效力一支球队的时代已经过去,球星转会改变整个联盟竞争版图才是大势所趋。

      过去这个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决定重返家乡球队骑士,凯文-勒夫随后亦通过交易加盟骑士,兰斯-斯蒂芬森转投黄蜂,钱德勒-帕森斯加盟小牛,克里斯-波什和卡梅隆-安东尼分别选择留守热火和尼克斯。2014-2015赛季还未正式开始,关于2016年夏天自由市场的流言已经传开。

      在皮尔斯看来,这恰恰是如今NBA的魅力所在。“这是我们联盟的美丽之处。任何时候,一个球员就能够改变一支球队。人们不再喜欢看到始终是一支球队拿冠军,他们想要看到那些曾经不受关注的球队突然扮演黑马,夺人眼球。一旦竞争版图不断变化,就会吸引更多人来关注我们联盟。”

      虽然如今身披奇才战袍,但凯尔特人扎根于皮尔斯内心,他为波士顿效力整整15年。可“真理”坦言,诸如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整个生涯都效力一支球队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你会看到球星先后效力不同的球队,这会让联盟竞争更加均衡,会让你的球队得到此前可能没有的关注。竞争格局会不断发生变化,我觉得人们喜欢这样。他们迫不及待想看NBA总决赛,可他们同样渴望看到休赛期各支球队的大动作。”皮尔斯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