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迈出正确第一步 胡梅尔斯:有信心赢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特蒙德在德国杯第2轮比赛中客场3-0击败圣保利晋级,给周末联赛对拜仁的大战开了个好头。之前多特蒙德遭遇了联赛4连败,克洛普赛后表示今天是球队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第一步。队长胡梅尔斯表示球队会在周末对拜仁的比赛中充满信心。

  克洛普在赛后采访中首先点评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上半场我们充满了信心,强势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不过下半场就不那么好了。我们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不过一直在场上占据着优势,在比赛中我们全情投入,必须要有所收获才行。”最后克洛普用一句话总结了本场比赛的意义:“今天是我们往正确的方向上迈出的第一步。”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力保大门不失,不过下半场比赛圣保利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队长胡梅尔斯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弱了一些,不过总的来说我们一直在场上充满自信,在下半场一开始不利的局面下也没有失去信心。今天是往前的一小步,周六我们将面对激动人心的挑战,今天我们能够充满自信,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我们也能做到。”

  格罗斯克罗伊茨在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下半场我们在拼抢中的表现差了一些,不过最终晋级了下一轮。球队是一个整体,哪怕在困难的时候,我们也会团结在一起。今天的胜利对周六来说很重要,我们想要让巴伐利亚人感到难受。”

  圣保利主帅梅格勒在采访中说道:“上半场我们对对手太客气了,让多特蒙德踢出了自己的节奏,如果不加限制,多特蒙德就能熟练的一脚出球。下半场我们在拼抢中做的不错,但是已经太迟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