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欲签葡超新星接班里贝里 对方主席:拿70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1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据《慕尼黑日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拜仁俱乐部目前对本菲卡的17岁葡萄牙新星格德斯非常感兴趣。

  这名现年17岁的葡萄牙U18国脚目前效力于葡超的本菲卡,场上位置司职左边锋,同时他还能够踢右路和中路,在葡萄牙格德斯目前已经很有名气除,被视为“下一个C罗”。据称,现在有两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对其很感兴趣,除了需要寻找里贝里接班人的拜仁外,阿森纳也一直对其保持关注。

  不过本菲卡方面却没有任何放人的意思,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会尽量将格德斯留在队中,或者是卖出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据称本菲卡对于这名希望之星的要价是“至少7000万欧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