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恩大赞诺伊尔世界第一门神:他比我年轻时更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1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从帮助德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德国门神诺伊尔被不少人看作是现在的世界第一门将。而在世界杯后诺伊尔的表现也是越发的稳健,在上周末拜仁客场0-0战平门兴的比赛中诺伊尔表现神勇,全场5次神扑力保拜仁大门不失,是拜仁能够在客场战平状态出色的门兴的关键人物。赛后拜仁名宿、德国传奇门神卡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大赞诺伊尔,他表示自己在诺伊尔的年纪时还有着许多的毛病,不如现在的诺伊尔这般出色。卡恩强调,诺伊尔就是现在的世界第一门将。

  客场挑战最近状态火热的门兴,拜仁门神诺伊尔表现神勇力保大门不失,帮助拜仁在客场带回1分。拜仁名宿、德国传奇门神卡恩也在电视节目上大赞诺伊尔是世界第一门神,“关于我和诺伊尔谁更出色的问题,必须承认,我直到30岁的时候才真正成为一名好的门将,我的技术才算是全面成熟了。而28岁的诺伊尔显然要比28岁时候的我更加出色,而且出色不少。不用怀疑,诺伊尔就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卡恩说到。

  做客门兴的普鲁士公园球场,拜仁面对对方的快速反击显得不太适应,后防线风雨飘摇。幸好,球队还有着出色的诺伊尔,德国门神的5次神扑力保拜仁大门不失。拜仁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是联赛连续658分钟不失球了,这也是拜仁自2011年以来首次连续7轮零封对手。卡恩在节目中也是感叹,现在的球员成才太早了,现在的足球已经是个全新的时代,“现在的年轻球员成熟的更早,不得不说现在的青训系统和我们当年是个截然不同的水平档次了。”

  诺伊尔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队友和媒体的一致赞赏,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明确表示,诺伊尔就是世界第一门将,“诺伊尔怎么样?是的,他就是世界最佳门将!”而拜仁队友托马斯-穆勒也表示,如果没有诺伊尔的出色发挥,拜仁根本没有可能在客场得到这宝贵的1个积分。德国媒体《南德意志报》大赞诺伊尔在比赛中有着“世界级的表现”,德国体育一台则表示“是诺伊尔给拜仁带来了1分!”《图片报》更是大赞诺伊尔全场比赛都在做出“世界级的扑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