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榜首大战三射手齐哑火 克鲁泽错失致命单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与门兴的对决不仅是榜首大战,还是三大射手的对决。此前,在射手榜上,拜仁的格策以6球排名榜首,莱万多夫斯基也以4球名列前茅,而门兴的克鲁泽以5球紧追格策。赛前,人们期待着三大射手碰出火花,贡献更多进球,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三人一起哑火,拜仁最终0-0战平门兴,进球大战并未如日上演。

  比赛中,拜仁更多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不过,门兴的防守十分严密,格策和莱万很难有从容射门的机会,直到第40分钟,莱万才凭借左路内切扯出空间,右脚射门还被多米格兹挡出。第54分钟,格策中路直塞,莱万禁区内接球稍带两步,右脚的小角度射门又被门将索默尔扑住。全场比赛,莱万总共5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多少还欠缺了几分运气。

  而格策出彩的地方也更多的体现在了传球上,除了为莱万送出妙传,第61分钟,他的直塞也让贝尔纳特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不过,在射门时,格策显得缺乏办法,3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第65分钟的劲射被索默尔奋力扑住。

  比起格策和莱万,克鲁泽受到的防守压力明显小了许多,不过,在贝纳蒂亚的贴身照顾下,克鲁泽还是在对抗中吃了不少亏,仅有2次射门。第34分钟,克鲁泽获得了个人整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接到哈恩斜传后,他中路带球杀入禁区,直接面对诺伊尔,可惜他临门一脚角度太正,被诺伊尔用身体挡出。此后,克鲁泽分别为哈恩和赫尔曼送出妙传,可惜后者也未能把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拜仁和门兴的门将都发挥出色,诺伊尔做出了5次扑救,索默尔做出了6次扑救。这也是格策等射手无法破门的关键所在。不过,这个赛季还是足够漫长,在射手榜上,他们的争夺还会继续延续下去。如同拜仁和门兴的冠军争夺一样,不到收官阶段,恐怕很难分出胜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