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赛罗布雷多鏖战3盘过关 携孟菲尔斯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布雷多晋级

罗布雷多晋级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巴黎银行大师赛继续首轮的争夺,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苦战三盘以6-3/4-6/7-6(5)击败了加拿大帅哥波斯皮西尔晋级第二轮,下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同时结束的首轮的其它比赛中,查迪以两个7-6击败了同胞德斯齐佩尔,孟菲尔斯以6-1/6-4击败了索萨,上周在巴塞尔闯入决赛的高芬6-4/6-3击败了罗索尔。

罗布雷多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上周他在瓦伦西亚浪费了5个赛点苦战三盘不敌穆雷[微博],输掉了今年在巡回赛中的第三个决赛。马拉松大战后,西班牙人又在巴黎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中遭到波斯皮西尔的顽强阻击。加拿大帅哥现排名第54位,7月份的温网中他和索克搭档拿到了男双的冠军

首盘比赛,罗布雷多迅速进入状态,两次破发后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第三局罗布雷多的发球局失手,波斯皮西尔也将多一个破发局的优势保持到最后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波斯皮西尔占据先机曾一度4-2领先,但西班牙老将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抢7。抢七的比赛中罗布雷多曾以6-3领先,但拿到赛点后他表现的有些急躁,连丢2分后在第三个赛点才兑现以7-5拿下抢7,艰难晋级男单第二轮。下轮比赛中他将挑战日本名将锦织圭。

同时进行的首轮的其它比赛中,查迪在同胞大战中以7-6(5)/7-6(4)击败了德斯齐佩尔,下轮将遭遇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23岁的比利时小将高芬延续在巴塞尔的手感,他以6-4/6-3轻松击败了捷克重炮手罗索尔,他下轮的对手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孟菲尔斯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声中轻松的以6-1/6-4击败了索萨,奎瓦斯在7-6(3)/1-0领先时,对手L-梅耶尔宣布退赛,卡洛维奇则爆冷以1-6/4-6不敌资格赛球员普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