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无证执教将禁赛3月 皇马10日内提出上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8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此前皇马传奇齐达内被曝出无教练执照执教皇马B队,可能会遭遇禁赛的可能,今日,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已经证实将会实施处罚,齐达内将被处以3个月的禁赛期。

  据《马卡报》披露,西班牙竞赛委员会主席卢比奥已经同意了对齐达内及其助教桑切斯的处罚,他们的禁赛期将是三个月。

  齐达内并不具备教练资格,没有执教卡斯蒂亚的资格,但皇马方面表示齐达内只是卡斯蒂亚的助理教练,主教练是桑切斯,在卡斯蒂亚的页面上,齐达内的职位也是助理教练。

  三个月禁赛不是最终处罚,结果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不过皇马可在判决结果之后10日内提出上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