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友吐槽:梅西全场买"站票" 苏牙"饿"着肚子下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2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梅西的“寻人启事”

梅西的“寻人启事”

      第228次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坐镇主场3-1逆转巴萨。这场价值13亿欧元的焦点大战,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全球4-5亿观众见证。在推特等个人社交网络上,球迷、专家热议国家德比。梅西、C罗、苏亚雷斯都是焦点人物。

      开场4分钟内马尔进球,作为内马尔黑,英格兰“推特帝”乔伊-巴顿依旧对巴西少年不感冒。“世界前2,梅西和C罗;第3苏亚雷斯,第4贝尔,第5伊涅斯塔,伊布几十名,内马尔几十名,巴顿几万名。”在黑内马尔时不忘自黑。

      皇马连入三球反超,巴萨则毫无还手之力,梅西失踪不见。有球迷拿梅西开涮。“寻人启事,梅西,男,27岁,国籍阿根廷”,还有球迷调侃,梅西是在国家德比买了张站票,看完全场比赛。

      苏亚雷斯当然也是被调侃的重点人物,这场比赛是乌拉圭前锋代表巴萨的处子秀。除了助攻内马尔之外,苏神表现一般。被换下场时,球迷恶搞:“苏亚雷斯饿着肚子走下场(没咬到人。)”没有苏亚雷斯,利物浦0-3完败皇马;有苏亚雷斯,巴萨1-3遭到皇马逆转。所以,不管有没有苏神,反正打不过皇马。

      BBC主持人加里-莱因克尔则对C罗赞赏有加,“我热爱C罗,他不顾一切的想要接应每个传球,竭尽全力的想要取得进球,从来都不会自我满足。”皮克表现极差,ESPN记者卡里格戏言:“我觉得夏奇拉昨天晚上肯定在皮克房间。”

      新生代艺人苏醒是铁杆巴萨和梅西球迷,对于这场国家德比,苏醒总结:“对手同属最强球队之一,细节上犯错便会付出代价,不足和教训值得总结和汲取 保持积极,巴萨仍然是联赛第一。”

      对阵利物浦和巴萨两场大战,贝尔都因伤缺席。比赛前贝尔写道,“无法出场让我很难受,现场的气氛真的很棒。”皇马取胜之后,贝尔感慨,“多么精彩的比赛啊,小伙子们踢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足球!!!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重返球场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