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王燊超破僵局武磊海森头球建功 上港3-0舜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6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时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较量同时燃起烽火。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上半场王燊超打破僵局,下半场武磊鱼跃冲顶得分,海森头球破门,最终上港队主场3-0战胜舜天队。

  截至到本轮之前,上港队已提前锁定了联赛第5名的中超最佳排名战绩,积44分的他们已是“无欲无求”。江苏舜天在周中取得了两回合5-0大胜绿地申花从而挺进足协杯决赛的战绩,目前在联赛中舜天积37分,相比于联赛,舜天恐怕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足协杯中。双方历史交锋中,自上赛季来双方在联赛中有过3次交锋,互为1胜1平1负形成均势,且分出胜负的两场均只有一个球的差距——上赛季上港在主场凭借武磊与吕文君的入球2-1击败舜天,而本赛季首回合,舜天凭借当时在队的德扬入球于主场1-0击败上港。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率先开球,第5分钟,任航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朱峥嵘将球送到禁区里,关震出击将球铲出边线。上港右路再起球送中路,关震又是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开场后上港队攻势很猛,舜天队进攻的办法不多。第10分钟,邓卓翔断球突入对方的禁区,一脚挑射稍稍打高了。第13分钟,舜天后场安塔尔控球长传找托洛扎发动反击,托洛扎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稍稍打偏了。第14分钟,前场舜天右路配合,吴曦斜传门前,托洛扎头槌冲顶打偏了。第16分钟,吕文君错失良机,朱峥嵘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吕文君的斜射打偏了。

  第20分钟,上港队突然又是一脚直塞,武磊禁区内想射门,先被埃雷尔森挡出底线,角球送后点,乱战中被关震用脚解围出来。第22分钟,舜天队进攻机会,前场吴曦停球后过渡,插上的邓卓翔一个非常漂亮爆射,被门将颜骏凌神勇扑出。第28分钟,上港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海森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得到。第30分钟,托洛扎前场拿球单刀破门,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托洛扎还由于在哨响后继续进攻而被出示了黄牌。第32分钟,上港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港队左路朱峥嵘斜传到禁区后点,上港队两名队员都埋伏在后点,王燊超抢先小角度垫射近角破门得分,上港队1-0领先舜天。

  第36分钟,上港前场朱峥嵘过渡,打中李昂手臂,但裁判并没表示。第39分钟,托洛扎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上港1-0暂时领先舜天。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节奏并不快。第53分钟,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人墙偏向直奔球门远角,关震反应及时将球扑出底线。第57分钟,海森打门被后卫拦截,吕文君禁区弧顶跟上再打将球打高。第60分钟,上海上港换人,朱峥嵘被麦克布林换下。舜天队则连换两人,张卫、尹信荣上场换下托洛扎和吴曦。第65分钟,舜天再起球送禁区内,颜骏凌出击将球拿到。第69分钟,上港右路起球,麦克将球顶偏了。第71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麦克挑传禁区,海森倒在地,裁判并没吹罚。第72分钟,林创益换下了吕文君。

  第75分钟,王佳玉主罚任意球传后点,最后被解围出来,汪嘉捷跟上就是一脚,打在了舜天后卫头上。第79分钟,上港队再下一城,上港前场中路拿球送到左路,张卫高速插上后起球送后点,武磊插上后鱼跃冲顶将球顶进,上港2-0领先。第84分钟,舜天再次换人,张新林换下张晓彬。第87分钟,上港再进一球,上港长传打到前场,武磊得球后造成了对方门将跟后卫撞在了一起,武磊带球到边路后起球,海森插上后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上港3-0领先舜天。全场补时2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3-0完胜舜天。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1-颜骏凌;2-张卫、25-阿多、21-伊班 、4-王燊超;7-武磊、10-朱峥嵘(60′36-麦克布林)、20-王佳玉、5-汪佳捷、11-吕文君(72′15-林创益);9-海森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26-关震;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5-周云、6-安塔尔、22-吴曦(62′30-尹信荣)、12-张晓彬(84′7-张新林)、16-邓卓翔;40-托洛扎(62′17-张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