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曝教练薪酬排行 里皮世界第三仅次瓜帅穆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专业足球网络媒体“hamrofootball”近日公布了2014世界足球教练高薪榜,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的年薪约为834万英镑,在世界足球教练中排名第三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以1480万英镑的年薪位列第一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837万英镑的年薪排名第二位。

  从“hamrofootball”公布的数据来看,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教练,他的年薪约为1480万英镑,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45亿元。排名第二位的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的年薪约为837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8213万元。排名第三位的是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他的年薪约为83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8184万元。里皮不仅是目前执教中国球队的教练中薪水最高的一位,而且也是2014世界足球教练高薪榜中唯一一位执教亚洲国家俱乐部的教练。

  排名第四位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曼联主帅范加尔(年薪约700万英镑)、阿森纳主帅温格(年薪约689万英镑)、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年薪约651万英镑)、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年薪约626万英镑)、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年薪约359万英镑)、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年薪约347万英镑)以及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年薪约334万英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