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战人和鲁能欲拿分保四 蒙蒂略伤愈或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战胜青岛海牛,顺利晋级足协杯决赛后,山东鲁能25日中午就要出征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对阵贵州人和。而从鲁能队内也传出了好消息,核心外援蒙蒂略已经伤愈,本轮将会复出。

  由于一周双赛,从青岛返回济南后,鲁能队主帅库卡并没有让全队进行大负荷的对抗,鲁能主力队员也只是进行绕场慢跑,只待出征;而鲁能替补一方则是进行对抗训练保持状态,而在替补球员的对抗训练中,外援蒙蒂略已经可以正常参加,伤愈复出。

  目前,鲁能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进入前三已经基本没戏,只是后面还有一个追兵,上海上港只比鲁能少两分,一不留神,鲁能就有可能成为联赛第五,毕竟鲁能联赛末轮还要对阵广州恒大,顺利拿下难度很大,因此此番客战贵州,鲁能的目标还是要拿三分,以维持住联赛第四的排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