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地不言放弃目标不变 最后两轮仍力争更好成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日下午3点35分,上海绿地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天津泰达。在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足协杯被淘汰出局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似乎对于绿地而言,已经“形如鸡肋”,不过最后两场联赛,绿地并不会轻易放弃,而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到足够多的积分,跻身联赛前八名,如果能够进入联赛前六,本赛季更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本赛季绿地在赛季开始前匆忙接手球队,赛季初期,球队又经历了换帅,巴蒂斯塔重新走马上任。当时俱乐部给巴蒂斯塔制定的最低成绩指标就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这个指标在战胜哈尔滨毅腾之后已经提前实现。事实上,除了保级之后,俱乐部对于对于巴蒂斯塔俱乐部还有更高的一个成绩期望,就是带队实现“保八争六”。而在足协杯出局之后,这也成为绿地队本赛季最后的追求。

  目前从积分榜情况来看,绿地完全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目前绿地积34分排名第九,身前天津泰达35分排名第八,第六和第七的舜天和贵州积分同为37分,本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绿地如果获胜,名次就很有希望实现大幅度提升。“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不仅不是鸡肋,还是重中之重,俱乐部已经要求每名球员拿出足够的重视度,集中全部精力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如果绿地最终能够完成保八争六的指标,加上足协杯赛杀进四强,这样一份成绩单对于仓促接手、匆忙上阵的新投资人上海绿地而言,应该可以打出相当不错的一个分数,毕竟球队本赛季缺兵少将,整体实力大不如前。另外,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倾向于与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完成续约谈判,如果球队最终实现保八争六,巴蒂斯塔获得新合同的可能性也将大大增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