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17+11汤普森35分 巴西闪电惊艳勇士胜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进过四节厮杀,勇士最终119-112战胜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1-29、32-36、27-28、32-26(掘金在前)。

  此役,勇士两大主将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表现抢眼,前者奉上17分11助攻的成绩单,后者则轰下35分。其他球员中,博格特得到12分8篮板8助攻,大卫-李11分,替补伊戈达拉6分7助攻,巴博萨15分。

  掘金这边,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加里纳利10分,艾瑞克-格林12分,替补尤素福-努尔契奇16分8篮板,弗耶13分,麦基11分,阿隆佐-基10分。

  本场比赛,勇士从首节就牢牢掌控战局,单节赢了对手8分。次节,比分被进一步拉大,博格特接库里妙传反手暴扣打进,半场结束,勇士领先了12分。易边再战,汤普森手感持续火热,三节战罢,他已经轰下30分。末节,掘金仍奋力抵抗,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勇士在季前赛收官战中,119-112战胜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艾瑞克-格林、加里纳利、希克森、莫兹戈夫、阿弗拉罗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库里,哈里森-巴恩斯、大卫-李、博格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