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8分大胜!开拓者轻取掘金 阿德20+11麦基复出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2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季前赛中继续连胜势头。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利拉德贡献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比赛中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93-75击败丹佛掘金队。开拓者队取得三连胜。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6分和12个篮板。掘金队的钱德勒得到13分,亚瑟得到10分,弗耶得到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基出场10分31秒3投0中,只有1分、2个篮板和1次盖帽。

  掘金队的劳森没有出场,罗宾逊首发。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8平后利拉德进攻发力独得5分,马修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20-8领先。钱德勒和弗耶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20-24落后。赖特四罚三中,钱德勒再中三分,卡曼跳投命中,弗耶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9落后。

  开拓者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掘金队的麦基复出参赛,半场前4分26秒时他造成弗里兰德犯规,两罚一中,他拿到复出后的第1分。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分别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半场前3分20秒时以45-35领先10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利拉德连取5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7领先13分。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钱德勒得到8分,弗耶得到7分。

  阿弗拉罗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利拉德、巴图姆和马修斯联手投进四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5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7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66-44领先22分。法瑞德上篮得手,巴图姆和马修斯罚中三球,开拓者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优势。亚瑟三次跳投命中,掘金队以11-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59-76落后17分。

  掘金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2分。洛佩兹补篮得手,马修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83-68领先15分。官方暂停后马修斯再中三分,利拉德两罚一中,开拓者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他们以89-68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93-7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掘金队首发阵容:罗宾逊、阿弗拉罗、加里纳利、法瑞德、莫兹戈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