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否认乐福因球权不满 主帅:增爱神内线戏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cleveland》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于球权分配问题,乐福并没有表示不满,这纯属媒体炒作。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乐福曾表示,在比赛中,希望能在内线多触球,而不是一味地偏重外线远投。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前赛中,乐福在外线获得了很多出手机会。在外界看来,乐福的一番言论或许是对球权分配等方面感到不满。对此,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我们都将会经历一次调整,触球次数相比之前会有所减少。任何时候,我们中的某一人那么表达,都有可能会被炒作,我认为,那就是炒作的结果,”詹姆斯说道,“我也了解过他所强调的部分。首先你会感觉乐福想要更多触球,并且不高兴,但是我并没有那样的反应。”

  在球场上,乐福能够胜任大前锋和中锋角色,尽管如此,他还拥有一手漂亮的远投。不过从之前表述来看,乐福希望能够在内线获得更多的球权。

  “我们将会让乐福在内线多打,因为在那里,他很有效率,”骑士主帅布拉特坦言,“乐福将会得到他应有的球权。”

  乐福是在今年夏天被森林狼交易至骑士,从整体情况来看,乐福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俗,不过在最近3场比赛中,他的投篮感觉并不好。

  “乐福很不错。那就是季前赛,”布拉特说道,“我担心的事情就是他的投篮。在季前赛中,他的防守也很好,在不少人看来,这是他的一大软肋。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上赛季效力森林狼期间,乐福场均送出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毫无疑问当时他是球队的头号球星。

  如今来到骑士,由于詹姆斯和欧文的存在,乐福在出手权等方面显然需要做出牺牲。不过在詹姆斯看来,乐福能够在骑士的进攻体系中找到感觉。

  “他将会得到应有的球权,”詹姆斯坦言,“我们需要他那么做,为了能够取得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