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热28秒连中12记空心3分 无法对抗训练苦练远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越来越近,新疆男篮也在积极备战,队中大将西热力江虽然因为伤病暂时无法同全队合练,打对抗练习赛,但他并未懈怠,利用这段时间他继续打磨着自己的远投。

      今天网上传出了一段西热力江的训练视频,在球场左侧45度的位置,西热力江练起了接球后的快速出手,他的出手速率、整套动作节奏都非常快,起跳高度也足够,在训练中西热力江展示了很好的状态。

      在31秒时间里,西热力江14次出手三分,一共命中了13球,其中前12球西热力江是连续命中,12个进球全部都是空心入筐,直到第13次出手他的投篮才出现用力稍大,砸到篮筐后沿弹出的情况。

      看到自己的训练视频曝光,西热力江也转发了这条视频并俏皮地写道:“打不了对抗的孩子只能练投篮了。”后面还跟了挤眼的表情。

      西热力江之所以暂时无法同全队合练是因为伤病,他的脚踝、膝盖以及腰都有老伤,虽然新赛季即将开始,但西热力江的当务之急是养好伤病。毕竟今年夏天西热力江并未能系统的治疗伤病,他参加了国家队集训,还搭上了末班车参加亚运会,休息时间不太够。

      一直以来西热力江就是个神射手,从2009-10赛季到2012-13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一直保持在37%以上,上赛季虽有下滑,但也有34%,他场均能投中两个三分。西热力江曾透露,他能练出一手精准三分靠的就是刻苦,休赛期他每天都会投进600个三分才罢手,赛季期间的训练也要投200-300个,刻苦、大运动量的训练造就了他的神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