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林男篮完成新赛季首训 新援称团队默契源于信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0月24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长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队23日上午迎来新赛季首次公开训练课,新晋加盟的前NBA小牛队球员多米尼克·琼斯亮相球场并参与了全队合练。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联赛,琼斯坦言只要球队之间相互信任,默契就不是问题。

   当日,吉林男篮赛季新引入的三名外援共同亮相,其中,首次参与球队合练的琼斯与美国中锋鲍勒斯组合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训练中,两名外援不时在攻防中演练传切配合,并针对球队的打法细节进行交流。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大家训练,感觉很好。”琼斯说,“唯一让我不适应的是天气,因为我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里很热,这里却很冷。”

   上赛季,琼斯曾代表辽宁队出战,场均可贡献24.6分、5.5个篮板和6次助攻。谈及新赛季球队展望时,琼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们还不是很熟悉,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心往一处使,相互信任,努力去打好比赛,默契就不会有问题。”琼斯说:“我的职责就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其他都不重要。"

   对于球队新援的整体表现,吉林男篮主教练蒋旭勇在训练结束后并未给出直接评价,他表示,目前球队仍在为备战新赛季磨合阵容,同时针对新外援的技术特点制定相应战术配合。

   “今年全新的外援组合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变化,但联赛中每一球队都不是弱旅,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打好比赛,力争胜利,”蒋旭勇说。

   24日和25日,吉林男篮将与美国职业联盟明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蒋旭勇表示,球队借此将进一步磨炼阵容,力争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