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蒂砍32分率队胜湖北马可波罗 国青小将砍3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2014麦蒂中国赛第10场今晚在东莞结束,麦蒂全场出战33分钟砍下32分率队103-93击败NBL的湖北马可波罗男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麦蒂因为被湖北队国青小将郭晓鹏的言论激怒,自己要求打满前三节,比赛中面对郭晓鹏的防守也多次选择1V1单打,最终砍下今年中国行以来的最高分。

       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郭晓鹏被记者问到会在比赛中如何防守麦蒂,他答道:“会尽全力防守,如果能够把麦蒂得分限制到25分以下没准儿老板会发奖金。”

       这句话显然激怒了麦蒂,开场之后麦蒂就不断要球单打郭晓鹏,干拔、突破、3分球样样都来!首节结束后明星队主教练麦基准备将麦蒂换下休息,结果麦蒂当场拒绝并表示自己体力还很充足。结果麦蒂一口气连打了3节,在整整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麦蒂砍下了29分,比赛中的麦蒂也表现得非常“独”,以往那个乐于分享球权的麦蒂不见了,更多的是接球后的直接单打!

       第四节继续打了3分钟后麦蒂终于下场,他交出了32分3板2助攻的统计。而湖北队也在郭晓鹏的率领下发起了最后的追分攻势。前三节砍下24分的郭晓鹏在第四节再砍8分,最终打满全场的他砍下了跟麦蒂并列全场最高的32分,此外还贡献了5个篮板7次抢断。

       10月26日,麦蒂将率队前往温州,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同样是一支主要由年轻球员构成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不知像今晚这样的对飙表演是否会再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