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重申不在乎球队地位:为夺冠当扫地工都乐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新赛季即将开启,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的目标自然是总冠军。尽管媒体总是很关注三巨头之间角色分工的问题,但勒夫又一次强调,自己不在乎个人地位、数据,他只想夺冠。
 
  “我一直不断听到关于我们队的真正挑战其实是如何找到分享球的最佳方式之类的言论,也就是我、勒布朗、厄文之间如何分配球权,记者们也一直问我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勒夫表示,“‘你是2当家吗?’‘你是3当家?’‘你的数据会怎样?’”

  “我要告诉他们的是:我不关心这些。我从未打过一场季后赛的比赛,我之所以来骑士,就是因为我想赢球。如果能给我一个NBA总冠军,我愿意抓起一把扫帚去打扫球场都没问题。”

  自从今年夏天骑士组建了三巨头阵容后,很多人都认为他们的最大问题在于磨合,各球员之间必须彼此牺牲,像触球次数、出手次数上大家都不可能独享,这对勒夫的个人数据显然是有很大影响的。

  虽然勒夫的态度很让人乐观,但这些事情毕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勒夫到底能否在日复一日的比赛中长期安于扮演第2当家甚至第3当家的角色仍要打上一个问号,即便他有这样的意愿,能不能适应成功也是一个问题。

  这个过程必然是很艰难的,从季前赛来看,勒夫仍在适应中,在他出战的6场比赛中,他的个人最多单场出手次数是12次,而过去的4个赛季里,勒夫的单季场均出手次数从没有低于过14次。上赛季他的场均出手次数是18.5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