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18+7+6骑士击退公牛 罗斯24分钟轰出30+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虽然罗斯得到全场最高30分,但厄文贡献28分和7次助攻,瓦莱乔也有22分,勒布朗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骑士队在季前赛中以107-9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骑士队战绩变为5胜1负,公牛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8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瓦莱乔得到22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勒布朗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特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勒夫10投2中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公牛队的罗斯得到3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9分和4次助攻。

      勒夫在此役复出,骑士队尽遣主力出战;公牛队虽然是背靠背,但除了昨日伤退的巴特勒休战外,罗斯、加索尔、诺阿等人都首发出场。勒布朗开赛后进攻状态不错,他贡献5分率队以11-7开局。加索尔和吉布森分别进攻得手,瓦莱乔两次跳投命中,厄文也中投得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骑士队以19-12领先。米洛蒂奇替补四罚三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仍是交替涨分,威特斯突然开火贡献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骑士队以38-27领先11分。罗斯加强了个人进攻,一人连取7分,但骑士队的三巨头毫不逊色,厄文、勒夫和勒布朗合力得到9分,骑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罗斯把进攻手感延续,连中两个三分球,还有一次打3分进攻,他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公牛队在半场前27.9秒时一度追成49平。勒布朗两罚全中,骑士队以51-49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瓦莱乔上半场得到16分,勒布朗得到14分;公牛队的罗斯得到20分。

      瓦莱乔在第三节开打后依旧活跃,一人独得6分,罗斯回应7分,邓利维也命中三分,公牛队以59-60落后。厄文突破得分,公牛队的三大内线加索尔、诺阿和吉布森各得两分,他们以65-64反超1分。厄文加强了个人进攻,他独取9分,勒夫也四罚全中,一波13-2的进攻高潮让骑士队迅速拉开两位数领先。加索尔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麦克德莫特中投得分,斯内尔也命中压哨三分,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82落后。

      厄文用打3分进攻开始第四节,勒布朗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骑士队以93-81领先12分。斯内尔两次进攻得手,米洛蒂奇投中三分,公牛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7分。勒夫两罚一中稳住局势,德拉维多瓦也是一记三分,骑士队再次领先11分。比分落后的公牛队开始抢投三分,麦克德莫特、加索尔和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他们以97-103落后。汤普森空接扣篮为球队锁定胜利,骑士队以107-98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辛里奇、邓利维、加索尔、诺阿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威特斯、勒布朗、勒夫、瓦莱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