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半场战报:韦德单节11分虐哈登 火箭52-41热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2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2-41领先热火。

  哈登发飙火箭后来居上

  热火在比赛开始后的势头极为强劲,在韦德和波什的带领之下打出7-3的开局,霍华德和阿里扎都有进球,但是韦德面对哈登的防守又是连进两球,热火保持领先。然而局势在韦德两犯下场休息过后发生了扭转,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12-2的攻击波迅速掌控局面。查莫斯迅速从哈登手里完成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热火这才稳住局面。老特里一记三分命中,莫泰和帕帕也相继得手,火箭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战罢,火箭以28-18领先热火。哈登单节拿到8分。

  韦德单节11分暴虐哈登

  霍华德两罚全中为火箭率先得分,格兰杰三分命中后韦德接连进球,热火开始展开追击势头。魔登组合各自依靠罚球得分,首节2犯早早下场的韦德开始发飙,面对哈登的防守各种肆虐。尽管火箭方面也有所进账,但是首节表现平平的波什连进两球仍为热火继续展开追击。韦德和波什在次节末段继续得分,不过火箭依然还是以52-41领先热火。韦德在本节独得11分,霍华德也贡献11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琼斯、霍华德、贝弗利、阿里扎、哈登

  热火:波什、邓、肖恩-威廉姆斯、科尔、韦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