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新赛季得分王哈登最热 36岁科比依然有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报道:杜兰特受伤,新赛季前景未明,那么是否会出现一位新的得分王呢?安东尼表示不会是他,勒布朗不用去承担球队的得分任务,那么谁最有可能成为这一人选呢?NBA官网召集专家进行圆桌会谈探讨,具体编译如下:

      斯蒂夫-阿斯切伯格: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拥有这样的心态和能力,但他在杜兰特回归后又会被分掉一部分的出手机会。所以,我会选择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他此前都打得很无私,但基于火箭的需要,下赛季将有机会追逐得分王。

      弗兰-布里纳波利:詹姆斯-哈登上赛季迎来了连续第二个场均得分超过25分的赛季,而火箭在休赛期失去了重要得分手帕森斯跟林书豪,哈登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杰夫-卡普兰:很高兴听到安东尼说不会是他,而勒布朗在拥有厄文跟勒夫这样的队友后,不用过多承担得分,除此之外,就轮到詹姆斯-哈登了,随着帕森斯已经远走达拉斯,哈登就有了更多的机会,而且坦白说,火箭需要他每晚轰出30分。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我不相信安东尼的诺言,也不认为杜兰特会出局,但在这个话题下,我会选择库里。

      约翰-舒曼:我不相信安东尼。没错,他在三角进攻下被要求更多转移球,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不会一直出手,或者说尼克斯在进攻端不再依赖他。

      塞科-史密斯:我不关心安东尼想什么或说什么,这个(新赛季得分王)是他(会拿回)所失去的得分王,即便是在新的三角进攻体系中也不例外。但也不意味着没有其他的竞争者,哈登、阿尔德里奇、维斯布鲁克、库里等都有机会发起追求。

      朗-惠特克:科比怎么样?大家看过了湖人的季前赛了吗?科比仍然占据大量的出手,过去两场比赛一共投了45球,湖人新赛季可能不会更好,但科比依然还是那个科比,那意味着他将依然会占据一席之地。如果科比在开赛初期处在得分王竞争者行列,那就有可能是湖人赛季唯一可以得到的东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