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自己并未出现很多失误 熟练度或显不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以4比2战胜张永,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晋级32强。与首场比赛的4比0速胜相比,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还是遭遇到对手一定的挑战,“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可能在熟练度上显得不够吧,有些球处理不好,打了几十分就会断掉。”

  本场比赛,丁俊晖曾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第一盘我觉得他机会挺好的,在我打丢咖啡球后,他其实是有机会一杆清台、拿下第一局的。第二局,我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之后他打得稍微好了一些,比分追上了一些。”丁俊晖继续说道:“总体来说,我今天并不是打得那么好,最后两局我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的,他一开始能获得比分的领先优势,但他没有很好地处理之后的球,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感觉他今天有些球走得有些随意。”

  面对实力与名气都在自己之上的丁俊晖,张永在连丢两局后并没有放弃对比赛胜利的追求,他还以颜色,将局分改写为2比2。在连丢两局后,丁俊晖的心态是否有所变化?对此,丁俊晖说道:“其实我的心态还是和之前是一样的,还是保持了专注度。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可能在熟练度上显得不够吧,有些球处理不好,打了几十分就会断掉。”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局中,丁俊晖曾将比赛用球打出球桌。对于这个情况,丁俊晖表示:“走位需要花大力,我也是随意打了一杆,比赛不是练球,多少会有一些压力。”在晋级32强后,明天丁俊晖的体力将遇到一定的挑战,若想晋级半决赛,他需要在明天连胜三场比赛,对于高强度的比赛,丁俊晖并不在意,“这样也好,能让我保持精力高度集中的状态,我也习惯了,因为我打这种比赛已经打了很多次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