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锦赛-丁俊晖负业余小将 卫冕冠军无缘正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英国结束了首日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意外地以5比6遭业余小将王泽鹏逆转,卫冕冠军爆冷无缘正赛。

  国际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大型排名赛,今年采用的是128位职业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胜出的64人入围正赛阶段。

  共有16位中国球员参加资格赛,其中丁俊晖的对手是中国业余小将王泽鹏。

  本场德比战,王泽鹏状态奇佳,开场就轰单杆103分,拿下第一局。丁俊晖在以75比40追平比分后,王泽鹏再演神来之笔,打出单杆120分完成第二杆破百,第二次领先。

  面对咄咄逼人的小将,丁俊晖打起精神,连轰单杆63分、75分和112分,以4比2反超对手。然而,这并没能阻挡住小将前进的步伐,王泽鹏连追两局,将比分扳成4比4平。

  随后,丁俊晖以5比4领先获得赛点。但王泽鹏的顽强让人刮目相看。这位小将先是以83比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又以71比6拿下决胜局的胜利,从而将卫冕冠军挡在了正赛之外。

  这也是丁俊晖继无锡精英赛后,本赛季第二次倒在了资格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