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巡赛海宁赛丁俊晖4-2淘汰张永 顺利晋级3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CBSA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丁俊晖,第二轮对阵张永,激战六局以4-2胜出,顺利跻身32强。

  首轮一小时4-0速胜李炜的丁俊晖,第二轮面对张永。首局张永一杆先得31分,丁俊晖两次上手都只得6分,随后展开连续攻势,单杆攻下49分,以68-55先声夺人。第二局局面依旧复杂,丁俊晖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多次上手以73-36再赢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一杆34分,张永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杆65分反超。丁俊晖并未放弃,彩球争夺张永再次上手,74-42扳回一局。第四局张永一杆先得38分,丁俊晖几次上手都未能形成连续攻势,张永把握住机会,66-45再扳一局,双方战至2平。

  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夺回场上主动,先得23分后一杆打出61分,以84-0速胜3-2获得赛点。第六局丁俊晖手感依旧火热,打出一杆89分,以113-13获胜,总比分4-2拿下张永,顺利跻身32强。

  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中国香港的欧志伟与英格兰的平奇斯之间产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