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最新世界排名:丁俊晖稳前三 塞尔比第1火箭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4日 2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21点,2014年上海大师赛落下了大幕,宾汉姆发挥出色,10-3击败马克-艾伦,职业生涯首次在中国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这也是宾汉姆职业生涯第2个排名赛冠军,夺冠后宾汉姆收获85000英镑冠军奖金。

  上海大师赛的落下大幕意味着新赛季第二个排名结算点随之到来,这个节点排名将决定10月份国际锦标赛的种子顺位。尽管塞尔比在上一个节点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凭借近一个月在两站欧巡赛和上海赛的稳定发挥,从罗伯逊手中夺回世界第一宝座,而上海赛首轮出局的罗伯逊排名第二,打入半决赛的丁俊晖排名第三。

  上海赛意外止步首轮的奥沙利文排名第四,巴里-霍金斯排名第5,特鲁姆普排名第6,墨菲排名第7,而上海赛夺得亚军的马克-艾伦排名升至第8位,奖金数353760,落后第7墨菲6050英镑。傅家俊[排名下降至第9位。而夺冠后宾汉姆排名升至第10位。

  中国球手方面,资格赛出局的肖国栋排名第23位,相比前一个节点下降了一位,梁文博和上一个节点一样,排名第24位,曹宇第45位,于德陆第51位,李行68位,吕昊天73位,田鹏飞第87位,曹新龙95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