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26分布泽尔19+9 湖人22分逆转爵士止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消息 NBA季前赛,湖人主场迎战爵士,结果以98-91逆转对手,结束3连败。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22分,但科比率队打出31-5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最终艰难获胜。科比全场22投7中贡献26分5助攻和4篮板,林书豪和纳什因伤继续休战。

     布泽尔今年夏天惨遭公牛特赦,最终是加盟湖人,辅佐科比。而由于纳什和林书豪受伤病困扰,布泽尔是为数不多能帮得上科比的球员。本场比赛,布泽尔终于证明了自己,他来湖人不是来养老的。全场比赛,布泽尔出战27分钟,便12投6中,罚球7罚7中,贡献19分。在第二节末和第三节初,布泽尔连续在内线得分,配合科比,帮助球队完成了31-5的攻击波,扭转了战局。另外在防守端,布泽尔还抢下了9个篮板和6次抢断,可以说是攻防俱佳。

     开场,科比手感不佳,前3次出手均偏出了篮筐,但湖人依靠普莱斯和希尔的得分,率先获得优势。此后,爵士找回进攻感觉,海沃德三分和罚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科比及时发力,连续中投命中,湖人紧咬比分。但首节结束前,科比下场,爵士趁机打出10-5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单节以32-20领先湖人。

     次节,湖人轮换阵容表现欠佳,被爵士打出11-2攻势。见球队落后多达21分,科比只能自己单干,他连续两次强行出手三分命中,之后又在对手的盯防下打三分得手。在科比单节9分的刺激下,湖人发挥终于有所起色,布泽尔强攻和罚球得分。该节结束前,湖人回敬一个8-2攻势,半场以38-54落后爵士。

     易地再战,爵士让海沃德、费佛斯两大主力提前休息,而湖人则延续了次节末段的出色状态。科比罚球、三分和中投迅速攻下6分,布泽尔和约翰逊等人也施以援手。仅仅6分多钟,湖人就完成了23-3的进攻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1-57。此后,爵士终于找回感觉,利用远投和突破涨分,稳住了局势。三节打完,爵士优势几乎荡然无存,仅以72-69领先湖人。

     末节,湖人上来就是一个7-0的攻击波,再度反超比分。此后,两队互不相让,爵士命中两个三分,湖人则依靠新秀兰德尔砍分,他连续在中距离跳投得分,迅速贡献8分。决胜时刻,科比再度出场,并助攻戴维斯上篮,艾灵顿三分命中后,湖人领先6分。此后,爵士进攻不畅,科比两罚全中后,锁定胜局。湖人在连续3场大败后,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爵士:埃克萨姆、伯克斯、海沃德、费佛斯和坎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