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新赛季轮换已显现雏形 老特里或扮重要角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特里

  北京时间10月21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在经过了昨天与勇士的季前赛之后,火箭新季的轮换阵容已开始逐渐显现出雏形。而老兵特里首秀,在场上的发挥毫无生疏感,这也将有助于他未来在球队轮换中扮演重要角色。

  昨天的比赛,火箭面对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勇士队,最终轻松取胜。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球,休城阵中多位角色球员获得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对于队员们昨天的表现,麦克海尔也感到十分的满意,在采访中,他就重点表扬了3名球员。“我认为,这帮家伙打得很不错,”麦帅说道,“帕帕尼古拉乌打得很棒,送出了一些妙传,也做出了一些贡献,布莱克在场上能抢篮板,而莫泰尤纳斯整体表现也十分的稳定,对球的转移做的不错。(昨天的比赛)我们让轮换球员打了更长时间。”

  此外,麦克海尔还重点谈到了多西,他认为伤病仍多少影响着这位内线猛将的状态,“乔伊一直在努力恢复,似乎他已经找回了些许感觉,并能在篮筐附近完成进攻……但因为伤病的缘故,他完全恢复仍需要一些时间,未来两周多西将会花大量的时间去不断打磨自己。”

  “而对于球队的轮换阵容,我们也会持续的观察,看看哪些球员应该出战,又能够出战。”麦克海尔随后补充道。

  尽管,火箭的轮换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在麦克海尔的心目中,对此显然已经有了一个愈加清晰的轮廓。而有一位老兵,或将值得麦帅重点考虑。

  昨天比赛,特里完成了自己加盟火箭后的首秀。他全场出战15分钟,4投2中,得到6分,还送出了2次抢断。尽管,作为一名老兵,特里远离正式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在场上,他却丝毫没有表现出生疏感。

  “要知道,这只是他正式回归球场的第三天,”麦克海尔说道,“但他对于如何打球思路清晰。他自己创造了不少可以轻松投篮的机会,作为一名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老兵,他就是知道如何打球。”

  “我训练的十分努力,现在的感觉也十分不错,”特里说道,“我正在与队友们形成化学反应,教练尝试了多种不同组合,看看哪些人能在一起配合的更好,这需要一个过程。而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三场比赛可以磨合。我喜欢我们的团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