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称费祖拉乌离京在即 两年合同难留中路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本周末目前身处中超积分榜头两名的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直面对话,而这极有可能将揭开中超本赛季冠军的归属。就在两支豪门全力为巅峰对决备战之际,国安锋霸费祖拉乌的经纪人达克在接受瑞典主流媒体《快报》采访时却曝出猛料:纵使北京国安已经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摆在了费祖拉乌面前,但是这恐怕难阻工体中路王重返欧洲的脚步,而费祖拉乌本人虽然难舍北京工体每场4万球迷的拥戴,但他本人不愿意将大好时光浪费在等待明年4月才开赛的中超新赛季上。

  自从本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北京国安以来,虽然远离了故土瑞典,但是费祖拉乌的一举一动还是得到了瑞典媒体的高度关注,而他在加盟北京国安头四场比赛中就交出了3球2助攻的成绩,更是被瑞典媒体封为国安中路王。但是谈及国安中路王的未来,费祖拉乌经纪人达克却在接受瑞典主流媒体《快报》采访时表示他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北京,而这也是费祖拉乌本人的意愿。

  根据瑞典媒体《快报》的报道,达克对于费祖拉乌的未来这样说道:“尽管北京国安队每场都有超过4万名支持者呐喊助威,但是对于足球本身而言,中国足球氛围则处于病态,因此若想更好地踢球,费祖拉乌更愿意离开中国。”

  由于在加盟之初北京国安早已在租借合同中强调了自己先租再买的权利,而达克也向瑞典《快报》证实了北京国安已向费祖拉乌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是在达克看来,费祖拉乌却不愿陪北京国安一起称霸亚洲:“北京国安已经执行了租借合同的选项,他们向费祖拉乌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为了得到他,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此前他们工作得也十分愉快,但是就目前看来,费祖拉乌显然更想离开北京国安。”

  就在瑞典媒体《快报》猜测费祖拉乌离开北京国安或许是因为那里雾霾等天气原因时,费祖拉乌经纪人达克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解释:“首先是那里的足球氛围没有欧洲好,他已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费祖拉乌却不希望把时间浪费在等待明年四月份开始的中超联赛上,因此他极有可能重返欧洲。”

  当采访最后阶段被问及重返母队尤尔格丹的可能性时,达克却给出了十分肯定的答案:“费祖拉乌很有可能不再重返尤尔格丹,因为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但是未来会在哪家俱乐部,我们正在等待,因为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