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大叔加入亚特兰大财团 将参与旧东家老鹰收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大叔欲参与收购老鹰

  北京时间10月21日,美联社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前球员迪贝肯-穆托姆博目前和几位投资者会面商讨收购老鹰队可能,这个财团由部分亚特兰大商人组成,他们已经开始着手收购的初级准备。这个收购团队中还包含几位前NBA球员,他们希望未来能与NBA总裁进行会面。

  穆托姆博还未就收购事宜进行回应,穆大叔来自非洲刚果共和国,从1996-2001年在老鹰队效力五个赛季,其中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五个赛季当中场均得到11.8分12.6个篮板3.2次助攻,此后穆大叔在休斯敦火箭效力,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08-09赛季穆大叔退役。

  老鹰现在老板列文森领导的财团拥有老鹰50.1%股权,不久前他陷入种族歧视丑闻,他一份包过种族歧视言论的邮件曝光,总经理费里无限期离任,列文森自己也拟定了一份声明,并决定将老鹰出售。NBA总裁萧华表示,他会在老鹰的出售过程中参与工作。在今年4月份,前快船老板斯特林被曝出种族歧视言论,随后被NBA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美元,最终NBA迫使他出售球队,快船以2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史蒂夫-鲍尔默。

  老鹰出售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他们将聘请一家银行对球队市值进行估价,还有决定出售球队多少股份。剩余49.9%股权持有者没有决定是否出售拥有股权。

  老鹰CEO斯蒂芬-克宁和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表示,有很多家个人以及财团表示对收购老鹰感兴趣。其中有老鹰传奇球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表达过参与收购老鹰的意向,还有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最近也宣布加入一家老鹰收购集团,以及来自纽约的著名律师道格-戴维斯也是潜在收购买家。快船队卖出20亿美金天价之后,这也会刺激各个卖家对老鹰队的收购竞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