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VS拜仁前瞻:小组头名战 托蒂4年后盼再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意甲劲旅罗马将在主场迎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展开欧冠小组赛E小组的第三轮较量。在小组赛前2轮的较量中,拜仁和罗马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曼城都保持了不败的战绩,目前两队分列小组的头两位。在历史上,两队只有过2次交手记录。在2010-201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两队曾经交手,拜仁在主场凭借穆勒和克洛泽的进球2-0取胜,在罗马的主场,罗马则凭借博列洛、德罗西、以及托蒂的进球3-2战胜了拜仁。值得注意的是,那个赛季两队携手从小组出线。

  小组头名之争,罗马留力战拜仁

  在欧冠小组赛前2轮的比赛中,拜仁和罗马都在所谓的“死亡之组”中取得了不败战绩,目前拜仁2战全胜6分领跑,罗马1胜1平4分紧追拜仁。本场比赛,正是欧冠小组赛E小组的小组头名之战。在本场比赛前,罗马在对切沃的联赛中进行了小范围的轮换,热尔维尼奥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皮亚尼奇和托蒂都在比赛60多分钟的时候就下场休息了。而拜仁方面也进行了小范围的轮换,莱万多夫斯基没有出场比赛,罗本和阿隆索也只踢了60分钟的比赛。

  拜仁伤兵满营,贝纳蒂亚难出场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迄今为止仍然饱受伤病的影响,球队各条战线上都有重要球员缺阵。门将位置上,上赛季在意甲踢球的雷纳因伤缺阵。后防线上,罗马旧将贝纳蒂亚自从加盟拜仁以来一直身体状况不佳,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出场,除此之外巴德施图贝尔继续受伤,阿拉巴也因伤可能缺阵。中场位置,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以及蒂亚戈三大后腰有伤在身无法出场。锋线上,刚刚伤愈复出的拜仁国王里贝里坦言自己还不在比赛的状态,对罗马不太可能首发。

  托蒂盼再进球,穆勒盼迫近纪录

  在2010-201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罗马在主场3-2击败拜仁,为罗马攻破拜仁球门的正是现在还在球队的博列洛、德罗西、以及托蒂,当年击败拜仁的三人组坐镇球队,这对于罗马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好消息。尤其是托蒂,越老越出色的托蒂现在正是罗马的进攻核心和精神领袖,他的存在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拜仁方面,在2010-2011赛季曾经攻破过罗马球门的穆勒,他现在在欧冠赛场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2粒,是欧冠赛场上进球第二多的德国人,正在不断迫近纪录保持者戈麦斯的纪录(26球)。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罗马(34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44-马诺拉斯、2-姆比瓦、25-霍莱巴斯/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4-纳因戈兰/24-弗洛伦齐、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21-拉姆、3-阿隆索/10-罗本、25-穆勒、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