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麦孔 中场强人伤愈回归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麦孔同罗马签下新约

麦孔同罗马签下新约

  北京时间10月14日,罗马官方宣布同队内的巴西边卫麦孔续约,麦孔的新约直到2016年,还有一年的合同选项。

  “能够再接下来的几年继续身披罗马战袍我感到非常骄傲,”续约完成之后麦孔表示,“这是一种伟大的荣耀,接下来就看我的表现了。”

  33岁的麦孔去年夏天从曼城加盟罗马,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8场意甲联赛,打入2球,本赛季开始至今已经为球队出战5场意甲以及2场欧冠,是罗马强阵的关键一员。

  除了麦孔续约之后,罗马还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重伤的荷兰中场斯特鲁特曼已经伤愈回归训练了,作为罗马的绝对主力,斯特鲁特曼在今年3月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重伤,并因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他的回归对罗马接下来的意甲和欧冠赛程有着重大意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