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蒂传射诠释教科书式足球 战拜仁罗马还需狼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19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精彩的大脚转移助攻利亚伊奇破门,成功骗过巴尔迪打进点球,38岁的托蒂在同切沃的比赛中踢了场教科书般的比赛。罗马随后欧冠对阵拜仁,我们需要这样的狼王。

     罗马周中就要在欧冠联赛中迎来拜仁的挑战。考虑到托蒂的年龄,媒体普遍认为,加西亚会雪藏狼王。让人意外的是,托蒂首发出战,而且表现不俗。第32分钟,德罗西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给了罗马点球。托蒂当仁不让的站在点球点前。在托蒂主罚点球前,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只见切沃门将巴尔迪走到托蒂面前,捂着嘴小声的说着什么。当然,托蒂没有受到巴尔迪的干扰,只见他冷静的骗过巴尔迪,抽射得分。

      除了点球之外,托蒂还有两次打门相当精彩。第37分钟,罗马发动进攻,皮亚尼奇推进到大禁区前把球分给右侧的托蒂,只见狼王带球横向内切,在大禁区弧顶处打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下坠弧线明显的射门,皮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纳因戈兰前场右侧大范围转移,托蒂大禁区左侧张弓搭箭,右脚凌空抽射,只是巴尔迪的状态极佳,把球没收。“如果破门,这粒进球将会传遍世界。”《红黄之音》点评。

      利亚伊奇的进球则是托蒂传球功力的体现,也是托蒂现在最为拿手的绝活。第24分钟,托蒂中场拿球一脚长传,利亚伊奇右路拿球推进到大禁区右侧。随后,面对防守的苏卡诺维奇,利亚伊奇连续晃动后抽射近角,皮球钻进网窝。这粒进球,利亚伊奇射的漂亮,托蒂的传球也很精彩。在对方球员的逼抢下,托蒂看似轻描淡写的一个大脚,皮球就能瞬间传到空档处,这种摧毁对方防守体系的传球,足以打破比赛平衡。

      传射建功,毫无疑问,托蒂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红黄之音》给了他7.5分,“在被弗洛伦齐换下场前,托蒂踢了场教科书般的比赛。”《Mediaset》赞不绝口,“对于所有球迷来说,托蒂的表现就像一堂课。他的一脚传球,脚后跟传球,有威胁的长传,精彩的助攻,极具威胁的攻门,还有完美的点球,托蒂按照自己的方式运转着球队。这是他的第237粒意甲进球。”随后,罗马欧冠对阵拜仁,我们需要这样的托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