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首位下课主教练诞生 惨败罗马切沃少帅被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0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沃官网截屏

  切沃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切沃官网宣布主教练科里尼下课,他也因此成为新赛季意甲首位下课的教练。

  切沃官网的声明写道:“切沃宣布一线队主教练欧亨尼奥-科里尼已经被解除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向他送上最真诚的谢意,感谢他的艰苦工作、职业性和奉献精神,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切顺利。”

  在周六凌晨科里尼率领切沃在客场0-3完败给罗马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而在本赛季7轮战罢,切沃只取得了1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目前位列倒数第三位。科里尼曾在2012年10月份开始担任切沃主帅,他在执教意甲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但是在当赛季末由于在球队理念方面与高层发生冲突,双方曾一度和平分手。在2013年11月,当切沃炒掉战绩不佳的圣尼诺之后,再度将科里尼请回,最终在赛季结束时他再一次帮助球队成功保级。随后,在今年6月份切沃高层与科里尼刚刚将合同续约到2017年,但是没想到仅仅4个月后科里尼就被球队炒了鱿鱼。

  据称,目前赋闲在家的马兰很可能接替科里尼出任切沃的新任主教练,不过他首先必须解决与老东家卡塔尼亚的合同问题。后者在今年1月份曾二度担任卡塔尼亚主帅,但是在4月6日在五连败后卡塔尼亚再度解雇。不过由于他此前与卡塔尼亚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因此要想在切沃上任必须首先处理好这一问题。在球员时代,马兰曾经代表切沃出战过10个赛季,这也是切沃高层选择他的一个主要原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