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官方宣布斯图休战2-4周 无缘欧冠战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0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利物浦官方宣布斯图里奇伤缺2-4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根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红军主帅罗杰斯确认斯图里奇将休战2-4周,无缘同皇马的2场欧冠小组赛,同时还有可能错过同切尔西的英超关键战,这对于红军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25岁的斯图里奇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大腿受伤,原本他计划在英超联赛第8轮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斯图里奇却意外拉伤了小腿,经过队医检查,利物浦官方确认斯图里奇将缺阵2-4周的时间。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杰斯表示,“斯图里奇原本准备从大腿伤势中走出,经过检查,他的受伤部位恢复得不出,然后在周五早上的时候,在热身训练时,他没有做动作,也没有踢球,就是在场上进行慢跑,然后到真的开始做热身活动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小腿有一些发紧。”

  “扫描结果显示,斯图里奇的小腿肌肉有一些损伤,因此队医告诉我,这大概需要2-4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对我们而言,这真的是一个让人失望的结果,不过利物浦此刻有足够多的球员,因此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并且等待斯图里奇归来。”

  今年夏天,利物浦送走了苏亚雷斯,虽然花费引进了兰伯特、马尔科维奇和巴洛特利等人,但是红军在本赛季的攻击力下降不少,而斯图里奇在本赛季保守伤病困扰,这让罗杰斯的排兵布阵受到很大的掣肘。根据赛程,如果斯图里奇缺阵4周的话,那么他将无缘利物浦在未来1个月的多场赛事,包括2场欧冠、4场英超和1场联赛杯,其中2场欧冠是对阵皇马的两回合赛事,斯图里奇的缺阵对于红军是一个巨大打击,而在11月8日,利物浦还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斯图里奇可能错过对阵旧主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