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曼联有实力拿欧冠冠军 我还需要更多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0-2告负的不利形势下,曼联找回了红魔本性,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以3-2完成大逆转,淘汰奥林匹亚科斯,成功杀入8强。

  这一场史诗般的胜利也让莫耶斯的帅位暂时得保,此前无论如何,曼联队总是会通过各种渠道强调莫耶斯的的帅位非常稳,但主场0-3败给死敌利物浦后,曼联队的新闻沉默让外界纷纷猜测曼联是否动了换帅的心思。《太阳报》更是表示莫耶斯只剩一周的时间,如果欧冠对阵奥利匹亚科斯和联赛打曼城的比赛没有好结果的话,莫耶斯很可能下课。

  完成了这场逆转,莫耶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在赛后采访时,他表示:“曼联队好久没有打出这种气氛的比赛了,比赛以我们想要的方式结束。”

  进入欧冠八强后,莫耶斯强调曼联是有希望打入5月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并捧杯的:“我希望如此,我们可能不是八强中的热门,但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做到(夺冠)。这家俱乐部当然能办到,如果我们发挥出本赛季不太常表现出的所有能力,我认为我们可以与任何球队竞争。这家球会拥有悠久的欧冠历史,知道在这个阶段该怎么做,我们可不会被1/4决赛吓到,这是球队常打的比赛,现在我们要尽力冲入四强。”

  此外,莫耶斯也不忘为自己糟糕的战绩辩护:“执教曼联这样的球队,对任何来说第一个赛季都是很艰难的,我要做的事非常多,想看到成果需要一定的时间。”

  欧冠8强淘汰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周五进行,参赛的8支球队分别为,皇马、巴萨、马竞、拜仁、多特、巴黎,切尔西和曼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