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7万球迷陪伴毅腾降级 贺炜:别放弃这支队

体育资讯黑龙江晨报 2014年10月20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9日下午,2014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球场展开一场较量,哈尔滨毅腾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提前降级。

      毅腾降级

      也不要放弃哈尔滨

      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宫磊在解说时多次称赞了毅腾队的态度和哈尔滨球迷氛围。

      贺炜表示,哈尔滨并不是一个足球传统强市,但是球迷和毅腾队今天表现出的态度是非常好的。“进球后,卜鑫拉着球员向球迷鞠躬致谢,这个进球对毅腾队保级不起什么作用,下个赛季哈尔滨毅腾不能打中超了,但我相信看台上的这些球迷依然会陪着他们。”

      宫磊说:“今天哈尔滨有2.7万名球迷入场,不像是一支降级球队的主场。他们营造出一个好的氛围,对中超也是很好的拉动。虽然哈尔滨足球运动开始的比较晚,但是看到这样的球迷氛围,哈尔滨的足球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贺炜说:“哈尔滨毅腾队明年去打中甲,希望哈尔滨球迷不要放弃这个球队,也希望俱乐部不要放弃哈尔滨这个城市。”

      冰城球迷与毅腾球员

      上演了一场“体育爱情”故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已经预料到哈尔滨毅腾在主场会拼到最后一刻,最终还是百密一疏被哈尔滨毅腾队追平比分。球队回去后还会好好总结,力争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有2.7万名球迷入场,哈尔滨毅腾队能有这样火爆的球市太惊讶了。哈尔滨毅腾队有实力,只不过处理球太急。

      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非常感谢哈尔滨球迷的支持,球迷对毅腾不离不弃的支持在今天得到最大程度的显现。在哈尔滨的主场,大家可以看到一种体育方面的爱情,哈尔滨毅腾的队员和球迷都是这美好故事中的一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