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见!毅腾提前两轮降级 顽强拼搏精神得外界高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9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辽宁宏运主场3-1战胜长春亚泰,哈尔滨毅腾提前两轮告别中超,而且是提前两轮降级。尽管只是中超“一年游”,但毅腾在场内场外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外界的尊重。

  在中国足协公布本赛季中超赛程后,人们吃惊的发现,毅腾居然是开局7连客。外界都认为,这是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实际上,哈尔滨的天气和场地条件,不得不让毅腾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开局7连客所带来的结果也是毅腾没有想到的。回到主场后,国安又送给毅腾一场失利,8连败!任何一支球队想要保级,都是十分困难的。

  好在东北兄弟亚泰“送给”毅腾中超首胜,但是毅腾并没有趁势追击,连续取分。中超第一阶段结束,毅腾与辽足和阿尔滨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至9分,降级警报从联赛半程已经拉响。

  虽然毅腾前半程积分不高、排名垫底,但是确实给中超赛场带来了久违的新鲜空气。在毅腾很多场失利的比赛中,各路专家、媒体和球迷都用“虽败犹荣”来形容。不过,保级还得依靠硬实力,毅腾也在二次转会中补充了三名新援,但只有阎相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世界杯后毅腾打了两场好球,接连赢了贵州茅台和山东鲁能,尽管输给广州恒大,但场面丝毫不落下风。回过头来看,那仅仅是毅腾的昙花一现,实力还是硬伤,毅腾近3轮只拿到1分,所能得到的结果只是等待降级的宣判。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毅腾全场占据了优势,但非常遗憾被上港1-1逼平。毅腾运气不佳,除了一个进球外,还有两次击中门柱,终场前又错失了绝杀机会。今晚的比赛,辽足3-1战胜亚泰、申鑫2-1绝杀建业,毅腾终于等到了最后的宣判——提前2轮降级。

  “年轻不怕失败”,在毅腾降级后,很多人将这句话送给毅腾,同时也对毅腾顽强拼搏精神给予了赞许。或许在2016年的中超赛场,我们又能看到毅腾的身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