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毅腾洋帅坦言输得丑陋保级非常难 仓田:不能放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9月27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大连阿尔滨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客场1-0小胜哈尔滨毅腾。赛后,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和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战胜毅腾之后,阿尔滨取得客场2连胜,本赛季双杀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输不起。比赛过程也非常艰苦,能够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取得三分,对于全队来说是个巨大成功。

      “上一轮主场打鲁能,我们打得不好,球员的表现没有达到要求。”阿尔滨目前的积分达到27分暂时跃居倒数第5,保级前景一片光明。仓田安治认为,“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阿尔滨仍然不能放松。”

      在输给阿尔滨后,毅腾遭遇主场2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表示,“我以前多次说过,压力和心理足球场上非常关键,我以后也不会再提这个问题了。我想说的是,要在中超联赛立足,这两点就必须做好。今天毅腾踢得非常不好,可以说非常丑陋,整场比赛看不到精彩表现。”

      毅腾失利后积分停留在20分,保级希望十分渺茫。马里奥-托特认为,“我们在主场输了太多6分战的比赛,也丢了太多不该丢掉的分数,再加上赛季初连续7个客场和8连败,毅腾保级已经非常困难了。最后4场比赛,毅腾队员会像真正体育人一样拼搏到最后,同时球队也会抓紧机会利用中超来锻炼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