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严防保级大战"默契球" 监督员已到达两赛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0月19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进入最后三轮关键的争冠保级大战阶段。昨天,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向记者介绍,“从周末联赛开始,我们已派出多名人员对焦点比赛监督,我们也邀请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派人监督。”

      有鉴于2013赛季末,中超曾出现过几场争议比赛,今年足协对假赌黑加大了监督力度。马成全透露,“最后三轮比赛,我们要从根本上对假赌黑严防死守,杜绝一切违背公平竞赛的事情出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近日也到足协召开会议,指示要做好最后三轮管理工作,尤其是严防默契球。”

      考虑到中国足协对默契球、假赌黑等行为缺乏侦查手段,足协特别向公安部及总局纪检监察部门求助,邀请他们派人监督,马成全介绍道:“我们已给公安部发文,明确最后三轮的重要场次,邀请他们派专人到赛区监督,如发现假赌黑线索立刻进行调查,足协全力配合。此外,总局纪检监察部门人员、足协纪委会、执行局、新闻委员会等都会派人赴重点比赛赛区。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如发现不正常比赛,足协将立即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分析研判。”

      20日就有两场涉及到保级关键比赛:辽足对阵亚泰、申鑫对阵建业,马成全介绍,“我们派出6名监督人员,已经抵达赛区,对整个比赛进行全方位的监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