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贝赠霍华德新绰号 特里或成火箭第二阵领军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9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目前正在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所在的里奥格兰德河谷进行训练。据悉,此次训练将持续一周左右,而这期间并没有公开训练。火箭队目前情况不错,防守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甚至给德怀特-霍华德起了一个新绰号。而作为第二阵容领军人,贾森-特里表示他的腿筋已经没有问题。

  一天训练结束后,火箭队球员们准备乘大巴离开训练馆,霍华德从他已经麻木的双腿拿走冰袋。“今天感觉如何,大狗?”黑贝叫了起来。显然,“大狗”是黑贝给霍华德起的新绰号。这是霍华德10天内首次参加完整训练,他表示感觉很好。根据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介绍,不出意外的话,霍华德应该能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与勇士队的季前赛上复出。

  今天训练,麦克海尔将特里安排在第二阵容。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指出,“喷气机”极有可能扮演第二阵容领军人的角色。“今年两月份以来我就没打过5对5的比赛,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特里说道,“我需要继续找回状态。是的,走上球场(去找状态)。”

  新赛季,特里极有可能扮演双能卫。对此,麦克海尔表示,即使特里担任控卫,他也不担心其他球员的适应程度。“贾森(特里)知道所有的战术,他知道如何打球,”麦克海尔说道,“他是个聪明的球员。许多事,他在其他地方都做过。最关键的是让他找回节奏。”与此同时,特里表示训练营开营时弄伤的脚筋已完全康复。

  黑贝是铁定的首发控卫,训练营期间,伊赛亚-柯南与伊斯梅尔-史密斯就第一替补控卫展开争斗。“柯南训练营初期的表现有些挣扎,不过最近几场球他打得不错,”麦克海尔表示,“而史密斯的表现一直很稳定。”现阶段,这场第一替补控卫之争,领先者是史密斯。

  已经结束的4场季前赛,火箭队的战绩是3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接下去还要打4场季前赛,包括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毒蛇队主场对阵勇士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