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破魔咒客战首胜贵州 四年攻陷中超所有客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恒大客场击败贵州茅台,连续第四次中超夺冠在望,同时也攻破了中超联赛最后一座堡垒——贵阳。

  广州恒大在升入中超后已经连续三年夺冠奠定中国足坛霸主地位,在中超攻克了几乎所有球队的主场,但只有贵阳例外。广州恒大面对贵州茅台却无太多优势。自2012年陕西人和搬家到贵州落户贵阳奥体,广州恒大此前还从未试过在这块场地上带走过胜利,足协杯和中超两条战线分别都是1平1负。

  2012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1-2小负,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茅台。2013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和贵州茅台战成2-2平,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贵州茅台。而在今年年初的超级杯上,以预备队为主组成的广州恒恒大也在这里输给了贵州茅台,也就是说此前广州恒大5次做客贵阳奥体,战绩是2平3负。

  面对三年来未尝一胜的贵阳,广州恒大这次选择更换了一家下榻酒店,希望给球队换来好运气。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在贵阳没赢球的原因我不知道,希望球队能打破魔咒,调整好状态打出精彩比赛。”

  不知道是否是换酒店改变了霉运,还是广州恒大将士憋足一口气要在贵阳赢球,今天客场挑战贵州茅台,尽管对手先进球让央视解说员也不得不感慨贵阳的魔力,但广州恒大不慌不乱连进两球,终于打破了贵阳不胜的魔咒,也攻破了中超最后一道堡垒。

  广州恒大的这场三分尤为关键,因为目前他们多赛一场已经领先北京国安9分,连续第四次夺得中超冠军基本在望。如果北京国安本轮不赢球,广州恒大就将在周日捧起冠军奖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